菲龙网

收起左侧
发新帖

在这丢了钱包还能找回来吗?

时间:2026-6-22 09:45 7 4070 | 复制链接 |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是这样的,我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在这个巷口附近可能掉了一个钱包,里面有我的证件和名片,上里有我的联系方式,如果有捡到的请联系我吧?
Screenshot_20260622-082458.png
Screenshot_20260622-082709.png

7回复

菲律宾黑户 发表于 2026-6-24 03:42 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 来自: 菲律宾
grain 发表于 2026-06-24 01:00
你还在菲律宾啊

对啊 不想回国就呆着呗. 钱花完了再回去, 学个化学技能, 一个人起码能随便搞死上千人
菲律宾黑户 发表于 2026-6-23 09:51 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 来自: 菲律宾
感觉找不回了 除非你动用钞能力
陈小妹 发表于 2026-6-23 18:24 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 来自: 美国
可以试着和barangay 沟通看看能不能查监控,或者在facebook上发帖
太帅被禁言 发表于 2026-6-23 21:21 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 来自: 菲律宾
grain 发表于 2026-6-24 01:00 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 来自: 湖北省咸宁市 移动
菲律宾黑户 发表于 2026-06-23 09:51
感觉找不回了 除非你动用钞能力

你还在菲律宾啊
菲云 发表于 2026-6-24 13:19 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 来自: 广东省揭阳市 电信
菲律宾黑户 发表于 2026-06-24 03:42
对啊 不想回国就呆着呗. 钱花完了再回去, 学个化学技能, 一个人起码能随便搞死上千人

?? 這麼血腥
菲律宾黑户 发表于 2026-6-24 15:21 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 来自: 菲律宾 Globe电信

还好吧目前我是毫无打算这样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添加微信客服
快速回复 7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